开展学校公用房使用情况清查统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教代会提出的“现代治理,提升效率”的工作要求,加强学校公用房管理,制定和完善院(部)、科研院所及研究人员(团队)使用房屋等公共资源与产出评价体系与学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提高学校公用房使用效益,同时针对学校机构、院(部)及人员调整带来部分单位公用房使用发生变化的情况,为了准确掌握各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完善更新房屋数据库管理系统,根据《沈阳化工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和《沈阳化工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现开展学校公用房使用情况清查统计工作。请各部门、院(部)、科研院所根据本单位房屋使用情况,对所使用的所有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资料室、报告厅等进行统计。现已完成公用房调整的按现有情况进行统计,需要调整但尚未进行的按原有情况进行统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