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实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向常态化转变的情况下,基于我校将有序安排学生分批复学返校、实验室也将陆续开放开展科研教学工作的现状,为落实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月”活动。

本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是一次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专项活动,由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作为归口管理部门组织开展,同时与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开展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相偕相行,作为有效补充。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充分调动所属实验室、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富有成效的把活动开展好。活动从6月15日开始,至7月15日完成。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