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订制新增及调整部门和学院标牌、办公室门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各院(部、所)、处(室)、馆、中心:

按照学校机构设置调整方案,基于相应资产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针对新增及调整相关部门和学院名称、办公地点及相应的办公室名称、地点发生变化的实际情况,为统一规范管理,展示良好形象,便于沟通联系,请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将上述变化的信息报给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统一安排制作更换标牌、门牌。

具体要求如下:

     

一、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准确填写新增或调整的部门和学院相关信息统计表,并于1024日前发至邮箱751573071@qq.com

二、请各相关院(部、所)、处(室)、馆、中心负责人安排具体工作联系人,做好标牌、门牌安装等具体工作。

(联系人:蔺建设,电话:89384305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